【清水休息站】

清水服務區位於台灣台中市清水區,位於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上,

里程為172k,是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自基隆起點以來第三個服務區,

經營廠商為新東陽。由於清水服務區位於國道三號南來北往的中間點,

又可觀賞台中港的海景及梧棲與清水的夜景,

所以近年來在台灣13個服務區的營運排名為第一名,

在台灣的高速公路界有著「中清水」的美譽。

 

相信很多旅人開車南北往來經過台中

一定都會來到清水休息站

愛旅遊的我其實也來過清水休息站不下數十次了

也沒有想過要寫成文章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