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遊輪之旅◎盛世公主號初體驗
 
 
自 2014 年開始以基隆為母港推出亞洲行程前往日本琉球群島、九州四國等、韓國釜山及東南亞行程,並於 2017 年推出高雄母港航程,提供給台灣消費者兼具全球視野與台灣當地元素的豪華遊輪之選。公主遊輪,享譽國際知名度,除了獲獎不斷的肯定,即 1977 年美國電視影集「愛之船」播出後,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遊輪,更因此奠定了今日屹立不搖的地位,成為遊輪界的巨擘。也不停地領導遊輪成為旅遊市場的新地標。英商康年華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是隸屬於嘉年華遊輪集團,為授權在台灣地區銷售公主遊輪及皇后遊輪之分公司。

 

↑以上解說取自↑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