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容包含

恐怖詭異的圖片!!

~膽小者勿入!!

 

伊藤潤二,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

出生於岐阜縣,原本從事齒模技工

年幼時期便熱衷於楳圖一雄

與古賀新一的恐怖漫畫

遂展開其自身的繪畫生涯

被電影化的作品多不勝數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富江這部漫畫

富江也是伊藤潤二出道的處女作

故事描述一位天生麗質

自命不凡的女高中生"富江"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