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二指故事館」成立源由
為奔忙的生活,找到停歇的角落
茶二指故事館,是您心靈的驛站、夢想的溫床
 
「把台灣茶帶向全世界」,是長順百年的經營理念
透過「茶二指故事館」的成立
希望體現台灣獨特的溫厚人情
展現蘊含豐厚親情的父道傳承
以及台灣傳統的茶道文化和開創精神
長順製茶百餘年,今年開始賣手指
希望為台灣茶業開創嶄新的一頁
 
以上解說取自"茶二指故事館官方網站"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