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緊臨中橫霧社支線(台14甲線)

是近年來在台灣迅速崛起的知名觀光景點。

農場周圍可見層疊起伏的高山(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

因為地處賞雪聖地合歡山的必經道路上,

所以冬季上山賞雪人潮絡繹不絕。

此外,清境農場還有一望無垠的青綠色大草原(青青草原),

悠閒散布在草原的綿羊為遊客照相的主角,

1997年開辦的剪羊毛秀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因為具有高山與草原等特色,產生濃厚的歐洲風味,

當地民宿多以歐式風格興建,風格迥異且各俱特色的民宿

,反而成為清境農場之特色之一。

原本退輔會希望清境農場可以自給自足,沒想到卻連連虧損,

場方為增加收入,還成立「特產果樹專業區」、「溫帶牲畜發展之基地」

,仍然無法改善虧損。直到1985年「清境國民賓館」完工開始營業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