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花蓮三日遊當然也來到了花蓮有名的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真的CP直很高,場地大,空氣好,免門票(紀念品,餐點才需消費)
來花蓮瑞穗鄉真的很推薦可以來走走享受一下這裡的好山好水8-)

 

 

 

 

 瑞穗牧場簡介

瑞穗牧場為花蓮縣瑞穗鄉酪農區,位於瑞穗噴灌區與紅葉溪畔,
風光明媚,水源潔淨,空氣新鮮,草原豐富,具發展畜牧業潛力;
所謂瑞穗牧場事實上是指瑞穗鄉所有牧場的統稱,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