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搭乘公主號的第四天,也可以說在公主號玩樂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一大早7點盛世公主號就到達基隆港)
搭乘遊輪時間怎麼過這麼快,明天就要離開公主號了
難免有點感傷,這次回去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搭乘遊輪
這次要來遊輪旅遊存錢存好久 XD


回到台灣整理完照片後發現,第四日石垣島之旅去了三個地方

"八重山民俗村"川平灣"公設市場"

結果照片超多200張左右.........所以第四日分成上下集兩篇 XD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