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之戀咖啡館】

經營者的遠景~配合著本身接觸的相關資訊~在一個偶然際遇下~

發現了這樣北部都市中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美麗新視界~ 

配合許多大自然景色~經過一番思緒~決定投資開闢獨特

且能讓都市人減壓&解憂&渡假的休閒咖啡&飲茶廣場~ 

投資的成本或許不低~但經營者的出發點並非只為了經營

而是因為接觸這片淨土後的感想~以愛屋及烏的心情下~ 

以最平價的休閒消費~來讓大家激賞這樣的心靈接觸~

文字下的言喻~決比不上親身體驗感受~難得ㄉ都市淨土~

夜景焅對讚賞~歡迎飲茶~咖啡的愛好者能多多指教 

以上解說取自"星海之戀咖啡館"網站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