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雅谷餐廳民宿】

 

這次去南投旅遊賞螢之旅選擇了住在"和雅谷民宿"

他是走小木屋風,整間都是木質房間

住一晚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平日價:1875雙人房

有附早晚餐(晚餐不確定,文章中會解說)

"和雅谷"距離鹿谷賞螢熱門地點,三生緣區很近

開車去妖怪村也只要15分鐘左右

來南投賞螢或是夜遊妖怪村

是一個不錯的住宿選擇

和雅谷鄰近妖怪村,鳳凰谷,石馬公園,三生緣區等景點

 

 

 

如果不想去三生緣區賞螢的話

"和雅谷"旁邊就有一個賞螢生態區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