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林業文化園

區位於花蓮縣鳳林鄉,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所屬的林田山林場,

位居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南投縣以東的河谷地形

面積13.9公頃,日據時期因日人發現萬里溪有一溫泉,

進而將泉水引出修建旅社經營管理,到民國28年開始

探採紙漿原料,開啟了林業之經營管理

目前林務局對於林田山的規劃將分階段

進行規劃與低密度的開發,規劃配合萬里溪

下游電廠設置成為一個文化森林遊樂區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