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客&厚禮

 

「約客&厚禮」主人-陳瑞興先生了,出生於后里鄉福音路的他,從小對美術和手工藝品,一直有熱情和興趣,早期經由朋友介紹,一起做聖誕飾品的相關代工西元1981年(民國70年),創立了「集悅藝品股份有限公司」,開始了自己的小公司,專門製作各式各樣的玻璃鏡球、塑膠吊飾、絨布娃娃等多樣產品,都是由他親自開發設計,帶著堅持和滿滿的熱情,這樣延續到現在……西元2017年成立了「約客&厚禮」。

 

解說取自→約客&厚禮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