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觀光夜市】
士林夜市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此地原是靠近基隆河的渡口,
從士林的農產品到艋舺、大稻埕的貨物都在這裡交易,
1909年設立士林市場一直發展至今。士林夜市是台北地區
最具規模的夜市之一,士林夜市可分兩大部分:
一是捷運站對面的臨時集中市場,於2005年11月24號正式啟用
,由於通風、衛生、環境、公共安全等問題,
臺北市政府於2002年10月14日將原士林市場拆除,
僅保留日據時代的磚造市場建築;二是以陽明戲院為中心,
擴及文林路、基河路,以至大東路與大南路
都算在士林夜市的範圍內,商家林立,範圍非常的大
,再加上各式各樣的百貨商品及經濟實惠的美味小吃
 
 

→點我繼續閱讀文章← 

哈囉!~我搬新家了,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新家看最新的文章 

感謝你繼續支持我寫作


 
 
arrow
arrow

    我的旅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